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常识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拓展常识
蹦床公园团建游戏破冰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440        返回列表

蹦床馆内举行一些团建的小游戏,是目前比较好的宣传手段。对于投资人来讲,不管是企业到场馆内进行租地做团建,还是平日的促销活动当中进行活动组织,一场有趣的活动都会为场馆带来不少的人气。蹦床团建游戏怎么玩?这些有趣的团建互动小游戏赶快收藏起来吧。


团建前的热身运动

首先要将队伍分组,选出队长,起一个队名以及获胜口号。其次大家一起做些热身运动,拉伸一下避免受伤。

建议大家可以和教练学习一些蹦床动作如:插腰跳、背弹和坐弹等。然后就可以进行有趣的团建蹦床游戏了。

托乒乓球接力赛

蹦床公园乒乓球接力赛以接力形式进行,比赛队伍派出队长进行石头剪刀布,赢的一方直接出发;输的一方要原地转5圈,直到石头剪刀布胜才可以出发。

比赛规则:将游戏成员分成两组,比赛开始前,每队参赛队员站于起跑线,待裁判发命令后,第一个参赛者单手用乒乓拍托着乒乓球,从起点出发绕过障碍物后返回把球传给终点的另一个队员,依次循环进行,传的最快组获胜。传球过程中不得掉球、手触球。

选手的乒乓球在前进过程中不慎掉落要退回起点再重新出发,如有队伍全部人员都通过通过则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

小了白了兔

游戏规则:分为两队,每人占据一张蹦床,音乐声响,按规定顺序,音乐和教练的口述节奏快速传球(越来越快),参赛者需要不停跳跃传球与接球,停止跳跃、球落地、握球时间过长,全队将受到惩罚。

惩罚:失败队表演“小了白了兔”——围成圈双手摆

做兔耳身体跟着左右摇摆。

此游戏目的:可以明确团队的目标,提升员工团队能力

国王躲避球

游戏规则:分为两队,在蹦床公园躲避球区进行。每队选出一位队员为皇后或国王,其他队员为侍卫。

两个小组的队员分别在己方区域扔球砸对方皇后或国王,并且保护己方皇后国王不被对方的球砸中。

侍卫可以用手阻挡球,如被击中其他部位则被淘汰,如皇后或国王被击中则全队淘汰。

占领高地

游戏时间:以蹦床区域的凸台为制高点,1分钟为一局,一局定胜负或三局两胜;

游戏规则:a、游戏前双方团队进行抽签,决定攻方与守方,双方团队在抽签结束后有15秒的时间做好战术及方法并做好团队协调。

b、双方团队按各自抽签的角色入场做好准备(守方在凸台上,攻方在上),教练吹响哨声,攻方开始向守方所在制高点发起冲击,攻方努力抢占制高点,而守方则极力阻止对方的抢占。

c、一分钟后,裁判吹哨,两队停止动作,由裁判清点各队在高地上的人数,当攻方人数多于守方人数时,攻占制高点游戏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