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常识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拓展常识
石家庄公司团建 拓展互动脖子传球游戏
发布时间:2021-02-21        浏览次数:928        返回列表
 

大家都知道球的玩法有很多,或许给你一个球,你可以想到几十到几百种游戏玩法。今天我们讲述的是一种互动型的拓展游戏玩法。

拓展互动脖子传球游戏介绍

几位或者几十位伙伴要求围成一个圈,脸朝内侧,左右间隔20厘米,然后给到一个网球,从任意以为伙伴开始,顺时针方向传递,传递的方法是球必续是在两位伙伴脖子的部位传递,传递过程中不得使用手和其他任何道具去触碰网球,只能用自己的下巴和肩去夹住球往下一名伙伴传递。

IMG_20191024_114010

两位女队员正在相互用脖子传球

如果网球没有夹住,掉到地上需要重新开始或者按照游戏规定进行奖惩。一次性从起点也是终点,球顺时针围绕一圈则为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