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常识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拓展常识
团建破冰热身小游戏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426        返回列表

公司搞破冰团建有什么好主意?有什么适合部门二三十人的破冰小游戏吗?这里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个还不错的运动项目,经过亲测效果很不错哦。你可能知道没有最佳团建活动方案,只有最适合的计划执行,进行的团建破冰热身小游戏,活跃气氛非常奏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乌鸦与乌贼

游戏规则:

先可以让参与者与旁边的人握手,然后给到他们两个角色选择一个是乌鸦一个是乌贼,确定好了之后让他们保持握手的姿势不变,但是手不要接触,接下来教练会说到乌鸦或者是乌贼,说到谁谁就逃,反之就要抓。被抓到的上台表演节目。针对无论是乌鸦还是乌贼都逃跑的可以喊一次乌龟,哈哈。

新婚之夜

游戏规则:

让每一位学员准备一个以数字开头的这种(数字包括一、二、三、百、千、万等,比如“万紫千红”、“一针见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等就很经典!),把它写在一个本子上,然后记下对应学员的名字,之后培训师把本子收回,让对应的学员来读“新婚第一夜,xx(学员姓名)xx(四字的成语)”,这个游戏效果不错哦,现场笑话不断!!在拓展培训结束后返程的路上用这个,学员们会带笑容离开bus!类似的有“新婚之夜,我和爱人xxxx(aabb格式的词语)”,如果客人说了像重重叠叠、上上下下、前前进进之类的词,效果就更好了!当然,这个度要掌握好。比如亲子类的团建就不适合……

请记住我是谁

游戏目标:提供一个新颖的方法来互相认识。

游戏规则:

a)向团队解释本练习的目标是通过各人选择代表自己的某一物件来达到互相认识的目的。

b)告知他们每人有15 分钟的时间在教室周围找一个能够代表自己个性特征或表达自己身份的物件(包括教室内、教室外、只要可以获得的),并把它带到课堂来。

c)让每一个参加者展示他/她所选的物件并解释其所表达的含义。(例如:我选了一块石头,因为它坚硬、光滑、色彩丰富、古老等。)

讨论问题:

a)你从其他参与者身上学到了什么?

b)什么为你在各式各样的物品中选择此类物品;解释其特征。

c)你对其他参加者了解达到何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