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常识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拓展常识
早会团建游戏室内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446        返回列表

很多公司为了让员工上班放松减压,早上上班前都组织晨会游戏,做一些团队搞笑游戏,常说游戏要有创新要有新颖,玩经常相同的游戏很没意思,那么团建哥准备了简单又有趣的团队搞笑游戏,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让人放松减压的晨会游戏。


好汉帮

古代的人打招呼都的姿势,左手伸出手掌,右手握拳,两手相叠;收起我们的左手拇指,就代表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们现在就穿越到了古代:

1、主持人说:各位好汉!大家要一起回应:有!

2、主持人以任意一个同学为起始点,喊出相应数字。

3、例如:以起始点开始的三位伙伴抱拳并大声回答3个好汉3个帮,做错的人抓到中间玩个惩罚小游戏。

拳王争霸

1、两队面对面站立,两两猜拳,输的被赢的收编,接在赢的队尾。

2、赢的团队继续找其它团队猜拳

3、最终会合并为一只最长的队伍,排头的队员即为“拳王”。

一纸当关

1、每人两张A4纸

2、在不破坏A4纸的四边的情况下,在中间剪出任意一个封闭的图形,并且团队中所有的人员的身体从此封闭的图形中穿过,图形依然封闭的示为成功。

老鼠老虎大象

1、老虎克老鼠;老鼠克大像;大像克老虎,每个动物有规定的动作。

2、三局两胜制,每轮要求每个团队同时整齐喊出动物名称并整齐亮出动作。

3、根据相克性判定胜负

4、胜出的团队与胜出的团队再行PK,一直决出最后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