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拓展常识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教练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拓展常识
适合多人团建的室内游戏大全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460        返回列表

团队建设,一直是企业讨论的核心词汇,那么到底如何做好团建呢?为此,总结出以下丰富的团建室内小游戏,不仅能提高团队建设的凝聚力,也不失趣味性。


流星雨游戏:

人数较多时,需要将队员划分成若干个由20—30个人组成的小组。让参与游戏的队员找到一件可以扔却又没有杀伤力的东西,每人手里都有了可以扔的东西之后,让小组面向圆心站成一个大圈。邀请3个志愿者站在圆圈的中心,背对背站成一个紧密的小圆圈。站在圆周上的队员们听主持人数到3后,大家要把手中的东西一齐高高抛给3个站在中间的人,站在圆心的3个人则需要尽可能多地接住抛过来的东西。

升级版流星雨:

可以蒙住站在圆心的队员的眼睛。或是给站在圆心的队员30秒时间,让他们集体筹划一下如何相互配合,以便接住更多的东西。

一圈到底:

分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让每个小组都手拉手、面向圆心围成一圈。等每个小组都站好圆圈、拉好手之后,任意选一个小组,让其中两个队员松开拉在一起的手,把两个呼啦圈套在其中一个队员的胳膊上,让这两个队员重新拉起手。对其他小组做同样处理。现在,让各个小组沿相反方向传递两个呼啦圈。为了把呼啦圈传过去,每个队员都需要从呼啦圈中钻过去,两个呼啦圈重新回到起点后,本轮游戏结束。

杯子塔:

随机分组,2-4人最佳,分给小组两种颜色的杯子,小组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用杯子搭成金字塔状,并呈现出不同的文字或图案。

目的:激发个人的反应能力,创造力,唤醒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